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财务科参加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2017-05-08 15:26  

2016年是中国税制发生重大变革的一年,营改增全面展开、国地税融合实施税收征管、金税三期系统全面上线。众多的变化为企业2016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带来了新的考验。为了进一步规范所得税汇算清缴,以及全力做好2016年度汇算清缴和所得税的后续工作。实业公司财务科相关会计人员参加了20170427日南岗地税局举办的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政策,主管税务机关对汇算清缴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主要税务机关的工作部署等相关内容。重点为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讲解了企业所得税调整项目的规定,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及附表的填写等实物操作,并就申报纳税期限、流程、纳税申报需提供的资料等进行了说明。

会后,实业公司财务人员系统学习了汇算清缴培训教材,积极探讨税收优惠报批备案等热点问题,依据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着手准备汇算清缴需提供的各项资料,对照企业所得税最新政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实业公司及下属企业的财务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会为实业公司及下属企业2016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提供了有效助力,加深了财务科对企业所得税相关法规的理解。为下一步圆满完成汇算清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