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开展2017年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4-14 14:16  


为贯彻落实《南岗区2017年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黑龙江大学2017年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的要求,实业总公司开展2017年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4月13日上午,公司联合检查组由党总支书记佟旭峰率队,公司办公室、安技科、物业中心以及相关企业的消防管理人深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租赁单位、商服窗口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督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府书店、学府宾馆、学府电子城、大邦商场、文教商场、健身会所、药店、眼镜店等单位,仔细查看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畅通状况、安全疏散指示规范等安全事项,询问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租赁单位联想亿佰大药房存在安全出口杂物堆集以及安全疏散指示不规范等消防安全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和指导。


检查结束时,佟书记再三叮嘱相关单位消防管理人,要以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消防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提高应急引导疏散能力。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7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