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6-10-27 10:51  

1026日上午10时,实业总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王司瑜副校长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同志主持。

会上,宋副部长传达学校1014日党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佟旭峰同志任实业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随后,佟书记发表任职感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对他工作的信任以及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出一份力。紧接着,公司总经理黄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指出佟旭峰同志在公司工作以来表现出党性意识强、政治素养高、群众基础好等优秀品质,对佟书记的任职表示祝贺。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组织部门领导一直以来对公司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王校长做总结发言,佟旭峰同志具有良好的党建工作基础,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在讲话中,王校长对公司以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公司领导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以提高经营效益、改善经营状况为目标,企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首先要有学习意识,学习国家在经济方面的新政策,利用有利优势发展经济;其次要加强队伍建设,引进专业人才,具有市场开拓意识和创新能力。除此之外,还需增强企业管理,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整体素质。企业自创业到发展再到壮大特别不易,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创造实业公司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