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6-06-03 11:35  

62日上午1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王司瑜副校长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同志主持。

会上,王部长传达学校523日党委全委会会议决定,我公司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调至校纪委任副书记,免去其实业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职务。随后,庞淑红同志发表了简短而深情地离职感言,她表达了对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在两年多时间里对她工作和生活的支持、帮助与关心,表示到新的岗位后要努力工作的同时更加关注公司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愿意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公司总经理黄飞代表班子进行发言,他说对庞淑红同志在公司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庞淑红同志在公司分管的党群、经营、安全等各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祝庞淑红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组织部门领导多年来对公司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王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庞淑红同志在实业公司工作期间给予充分肯定,他谈到庞淑红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在实业公司工作期间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开创性的工作,此次学校将其调到校纪委工作,是站在全局的高度进行的一次人员安排,希望在新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讲话中,王校长也对我公司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分析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团结一致共同迎接挑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将公司的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662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实业总公司赴呼兰校区... 03/15
· 实业总公司落实学校部... 02/22
· 实业总公司领导节后慰... 02/2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开展... 01/30
· 实业总公司春节前召开... 01/26
· 实业总公司召开2023年... 12/28
· 哈尔滨市学府书店部门... 12/25
· 实业总公司休息日紧急... 12/05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