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黑大实业总公司举行第四届体育节暨2016年趣味运动会
2016-05-20 10:52  

春意盎然、丁香花盛开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实业总公司第四届体育节。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公司工会组织了2016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主旨是运动、健康、参与、快乐。

   518日清晨,伴随着阵阵微风,校园A区联通广场上彩旗飘扬,参赛职工6点多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活动,反复认真地练习着参赛项目。7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工会主席李园主持,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致开幕词,公司总经理黄飞同志、副总经理佟旭峰同志也莅临比赛现场加油助阵。

首先进行跳大绳比赛。运动员们站在绳子同一侧,随着队长大喊“开始”口令,只见大家齐声喊着口号“一、二、三……”摇绳的拼尽全力挥动手臂,跳绳的一起一落,生动的画面像极了音符在五线谱上跳跃。观赛的职工也被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书店经理陈阳也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一个健步跑到了比赛场地摇起大绳,参赛运动员更是起劲,随着裁判宣布比赛时间结束,运动员们的脸上都显得有些意犹未尽。

接下来是集体传递呼啦圈比赛。每组15名队员手拉手站成一条直线,以最快的速度将呼啦圈从第一位队员开始一直传递到最后一名队员,传递时呼拉圈要从头到脚穿过队员身体且相邻队员手拉手不准分开。这是一个需要默契配合的比赛项目,传递中队员们专注认真,扭动灵活身姿,生怕自己动作稍慢影响整体成绩,迅速将呼啦圈从上至下穿过身体传给下一名队员。参赛的队伍像被微风吹拂下涌动的麦浪,又像大海里翻滚的浪花此起彼伏。特别是学府宾馆参赛的队伍服装整齐划一,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是拔河比赛,今年有152人参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河界”两侧的队员两眼注视着对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麻绳,调整基准绳,只等着裁判员的口令。哨声一响,双方队员都牟足了劲拼命地向后拉。相差悬殊的,实力弱的一方几秒钟便败下阵来,而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僵持久久不能分出胜负,只看中心点左右摇摆不定,你方唱罢我方登场,都在用意志力坚持、坚持、再坚持,赛场上呐喊、助威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终的胜利队伍虽筋疲力尽但个个精神抖擞满脸笑容,失败的队伍虽心存遗憾但也感受到了的团队集体奋斗的力量和比赛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公司工会和办公室人员的精心策划下,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企业领导和员工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下,举办的非常成功!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们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的精神还在延续,全体实业公司人要将这种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实现公司的企业梦而共同奋斗!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工会

2016520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