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落实营改增会议
2016-04-20 15:34 刘立楠 

       今年“两会”结束后,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方案,明确自今年51日起,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我公司各网点涉及此项政策。

       针对此情况,为全力做好应对,积极筹划,迎接挑战,413日公司领导班子召开扩大会议,财务科负责人员列席了会议。会上财务科长就近期财务科主要工作向会议做了介绍,主要涉及一是关于南岗地税稽查科46日对学府宾馆例行工作检查有关事项;二是531日之前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关于安置残疾人员工资加计扣除,如果六家企业成功备案,届时将节省一笔税金;三是关于营改增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对以上问题进行集中讨论,确定公司及各网点要充分理解国家政策,用足用尽优惠条件,使国家惠及公司各项政策措施充分发挥作用。

       据了解,营改增工作得到了实业总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研究税收政策,做好税收筹划,及会计处理核算工作,在必要时还要配置税收筹划人员,进行合理的避税、节税,充分享受税制改革给企业带来的税收红利,并努力实现涉税零风险。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