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第三届体育节暨2015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系列报道——百人徒步健康快乐行
2015-08-04 09:34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建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企业的凝聚力,继4月份举办的跳绳接力、跳大绳、拔河比赛活动后,公司于610日在黑大体育场举行了百人徒步“健康快乐行”活动。

清晨7时整,体育场上彩旗飘飘,公司各企业、各部门员工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致开幕词,公司总经理黄飞同志及企业、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庞书记在致辞中转达了王司瑜校长对实业总公司第三届体育节暨2015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并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鼓励广大职工要积极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并将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发令枪声响起,大家共同起跑,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工作的疲惫、压力在运动中得到舒缓和释放。几圈下来,一些员工大汗淋漓,不时就有企业部门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上前递上水和毛巾,为他们鼓劲加油,并提醒大家量力而行,这一幕幕感人画面让我们看到了公司全体员工温馨和睦、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在公司工会和办公室人员的精心策划下,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企业领导和员工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下,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比赛,各企业各部门展现了职工的团队精神,也收获了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和深厚的同志情;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增进了公司领导与职工、职工与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增进了全体职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的精神还在延续,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企业、各部门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业总公司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工会

2015611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