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第二届体育节之趣味运动会
2015-07-15 15:18  

——记“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实业总公司第二届体育节之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实业总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作为体育节的一项重要活动,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总经理黄飞、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副总经理刘志勇莅临比赛现场,各下属企业及各部门员工精神饱满,积极参赛提前到达会场热身。大会由工会主席李园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庞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锻炼职工健康体魄,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号召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坚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欢迎广大职工积极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最后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接着,黄总经理鼓励参赛运动员要本着“运动、健康、参与、快乐”的活动宗旨,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参赛者群情激昂、跃跃欲试,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二届体育节之趣味运动会系列报道   

——跳绳比赛   

4月3日810分,运动员手拿比赛道具,兴致勃勃的聚在一起,经过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开始了紧张的比赛。运动员们为争取在更短的时间内跳的最多,大家都纷纷加快了脚步,围观的职工为他们加油鼓劲,有的也都跃跃欲试,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有的男职工凭着一股热情参赛,但他们在赛场令人捧腹的跳姿让在场职工发出善意的笑声,更加卖力地为他们加油助威!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和裁判公正的计算,最终角逐出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9名三等奖。

  

第二届体育节之趣味运动会系列报道   

——踢毽子比赛   

   830分跳绳比赛过后,我们紧接着又举行了踢毽子比赛,第一组运动员准备就绪,裁判员下令开始后,一只只彩虹色的羽毛毽在运动员的脚上上下的弹跳着,像小精灵在愉快的跳跃着,从运动员踢毽子的姿势和速度上,看得出他们经过认真的训练,对这次比赛相当的重视,最好成绩在一分钟之内踢毽子数达82次。

   

第二届体育节之趣味运动会系列报道   

——飞镖比赛   

开幕式后,参加飞镖比赛的运动员在赛区内集合,听从裁判的指挥,按照比赛的先后顺序站列两排,每名参赛者有6次投标的机会。经过前几名选手投镖后,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围了过来,都想一展身手,当有的选手看到自己的几镖都投中在89分区域中,激动的跳了起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经过跳绳、踢毽子、飞镖等各项比赛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四等奖8名,纪念奖若干名。此次活动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工会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办公室的密切配合,细心筹备,各下属企业及各部门大力支持,职工的热情参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将会把这种活动形式延续下去,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为实业总公司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