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布置会议
2015-07-15 13:56  

2014124日,实业总公司召开各企业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下属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飞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飞同志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健同志对我公司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春节假期较长,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工作。  

接着,公司总经理张有政同志要求各单位进行安全工作自检自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强调节日期间各部门要继续加强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同时物业部门也要加强租赁单位的监管工作。其次,张有政同志还将下周一全公司商服区域停电事宜进行安排,要求涉及的各单位做好停电准备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正常有序。最后,张有政同志还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新的一年我们面对的形势还很严峻,在遵守中央各项规定的大前提下,我们仍要克服市场低迷的不利影响,寻求经济效益的进一步发展。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4124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