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黑大实业总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5-07-15 13:47  

20131230日上午9时,公司召开了2013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下属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佟旭峰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廉洁过好2014年元旦春节的通知》,要求我公司上下要坚决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廉洁过好元旦春节。之后,黄飞同志又传达学校放假通知及我公司工作安排,并就节日、寒假期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各单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组织进行自检自查,公司安技科于16日前对各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二是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夜班值班人员要责任到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春节长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关于廉洁过好2014年元旦春节的通知》规定执行,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  

接着,公司总经理张有政同志对春节前工作安全工作及各单位2013年年终总结工作做了统一部署。首先对春节前后安全工作做了系统安排:一是春节前,各单位安全防火工作要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二是公司物业中心协同工程部要对公司各处管道、水井进行全面检查;三是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干部值班制度,保安室要加强巡逻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其次张有政同志提出,公司现已进入年终决算阶段,各经营单位及职能部门要做好2013年年终工作总结并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要点,2014年工作计划要以实现利润最大化,保证职工收入年年有增长,不断为企业员工谋福祉为主要目的。各企业要做好市场调研,积极应对行业不利因素,开发新项目,挖掘新的利润空间,公司经营管理方面也将实行一系列改革。  

 

                                                黑大实业总公司  

                                                 201413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