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实业总公司召开参与支持哈尔滨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5-06-25 15:37  

    

   哈尔滨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更好地支持参与创城工作,学校下发了《黑龙江大学支持参与哈尔滨创城工作方案》,公司领导班子对支持参与创城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传达《方案》内容,并结合公司所属各企业各单位实际,制定了《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支持参与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的布置。

1114日上午,为更好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公司组织召开了关于支持参与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公司所属各企业、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主持。会上庞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创城工作的背景、意义和作用做了介绍;强调了企业支持参与哈尔滨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晰了企业窗口单位在哈尔滨创城工作中的角色和任务。

会议下发了《企业支持参与创城工作须知》。

庞书记提出要求:公司所属各企业、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会议精神、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要将《工作要点》和《工作须知》中的内容布置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检查到位。让每一位员工都要了解创城的意义,确保全员支持参与创城工作。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

 20141114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