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公司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企业介绍|规章制度|党群工作|安全工作|时政要闻|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黑大实业总公司举行第三届体育节暨2015年趣味运动会
2015-06-10 15:32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实业总公司第三届体育节。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公司工会组织了2015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415日清晨,校园A区联通广场上彩旗飘扬,参赛职工6点多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参加跳绳接力比赛的选手在跑道上来回跑跳,仔细地琢磨着步伐、速度与抡绳频率如何更好协调;参加跳大绳比赛的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边跳边喊着口令,腾空跳跃的一瞬像极了在五线谱上跳跃的音符,成为了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7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庞淑红同志致开幕词,公司总经理黄飞同志、副总经理刘志勇同志也莅临比赛现场加油助阵。

首先开始的是跳绳往返跑接力,每组8名队员分别站在距离30米的跑道两边,随着裁判员吹响的哨声运动员冲出了跑道,你追我赶的甚是热闹,场内运动员的拼搏和场地外群众的呐喊声形成了一片热闹的、欢乐的海洋。

接下来举行跳大绳比赛,每组10人,2人摇绳,其余8人分两次,每次4人同时站在绳子的一侧跳绳,随着摇绳者口令,组员同时起跳,一边的观赛者有拿手机拍照的、有帮着数数鼓劲的123……书店陈经理开始时在旁边指挥着跳绳者的节奏,过了一会儿激动地直接到场地内亲自为参赛者摇绳做示范。比赛时正是上班早高峰,吸引了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的驻足观看。

最后是拔河比赛,赛前各队队长到工作人员处进行抽签,按抽签的先后顺序进行比赛。各队队员精神抖擞地上了阵,他们都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对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麻绳,调整基准绳,只等着裁判员的口令。哨声一响,双方队员都牟足了劲拼命地向后拉,有的队伍实力相差悬殊,很快就分出了胜负。最紧张的时刻就是冠军争夺战,庞书记难捺激动心情,来到场地内为最后一场比赛发令,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僵持了一段时间,随着一方的步伐混乱,另一方迅速占领优势将绳子拉了过去,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在一片呐喊声、助威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在公司工会和办公室人员的精心策划下,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企业领导和员工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下,举办的非常成功!通过比赛,各企业各部门展现了职工的团队精神,也收获了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和深厚的友情;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增进了公司领导与职工、职工与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增进了全体职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的精神还在延续,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企业、各部门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这种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实业总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黑龙江大学实业总公司工会  

    

2015416  

    

关闭窗口
  公司要闻
· 学府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11/11
· 今年学府书城圆满完成... 09/30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组织... 07/02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评选... 07/01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参加... 06/23
· 实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 06/11
· 钟卫东副校长到我公司... 06/04
· 实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 05/27
  热点文章

实业总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86608114  邮编:150080